北京大妈质问官员: 我们老百姓过的什么日子!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月25日 22点21分 PT
  返回列表
75909 阅读
27 评论
CDT


近日,在中国农历新年之际,一段视频显示,在北京丰台区政府组织的“帮助困难民众过年”活动现场,一位北京市民对政府官员发起质问。

她说:

……你们监督,你们监督什么了?我们挨了多少罪?

从夏天就开始找,一问您,(您就说)“稳稳的,没问题,有好消息”

你们就这么忽悠我们!

我们这么大岁数了,你们也有父母,你们也都有家庭。

你们就没有想到我们这些老百姓都过的什么日子!

我们这些老百姓成天揪着什么?揪着心呐!

我们怎么过,我们这个节怎么过?

马上就过年了,咱们中国人最讲的就是春节。我们怎么过?让你说说?

我们今天有最现实的问题,今天都几点了?十二点多。我从大兴坐公交车来的,从三环走过来,我怎么回家?你们今天就得给我解决。

我告诉你,我这么大岁数,你们不能不解决,行不行?

我年龄大,我就差给你们跪下了

该市民跪下后,活动现场的市民们都站起身向官员表达不满,并阻止官员离开现场。

画面外另一位市民则说:“你们把老百姓逼疯了都快”。 

我来过
1 楼
这些人不都让蔡奇赶走了吗,怎么还有在这儿胡闹的。
n
nyfan
2 楼
非洲人民捂着博士给的钱不好意思滴笑了
上山砍柴
3 楼
中国进入一个非人化社会
l
longtuying
4 楼
刁民,放在美国,找政府找议员看有没有人理你,下次选举再说。你只能依赖现有的服务,不满意,自己想办法
海外猎狐人
5 楼
反腐要长期化,高压化。大贪要抓,小苍蝇也要打。 司法腐败分子,深圳大学法学院的魏秀玲,把贪来的钱转到英国至少买了好几个房子和豪车,以及供其儿子挥霍。看看都买了些啥 fishandchips.fans/t/topic/5001 fishandchips.fans/t/topic/5119
d
dada2023
6 楼
低保户们就是想要钱要多点补助,基层官员权力有限,管不了。
老头衫
7 楼
又跪了,没有反抗精神
a
aloevera
8 楼
longtuying 你有点良心吧。老太太这么大岁数都已经跪下了,你居然叫刁民。那些官员干了啥,一句安抚的话都没有,没有任何表示匆匆离场。
z
zhongguoren8
9 楼
大妈,你在北京,把全国人民的经济红利都霸占了。还抱怨?
I
InNorthTexas
10 楼
五毛说, 您别跟公务员比, 您跟美国人比比, 听听舞厅的枪声, 您就能乐着过年。
北卡山人
11 楼
鞋子合不合脚 包子帝说了算 韭菜过得好不 鞋子们不在乎
华伦久费
12 楼
摆拍。赵家最擅长操弄这些事情。基层民众也是来自老百姓,让基层和民众互相操弄,然后让赵家青天大老爷主持公道。其实这些基层没有上面的首肯他们啥都干不了。真正管事的人,老百姓根本见不到。弄这么个视频,让人觉得好像老百姓能说话了。
小草的生命
13 楼
扯蛋 要么混蛋习近平滚蛋 要么中国完蛋 其它的都是扯蛋!!! 若习近平继续混蛋 中国人的吃饭 都是个麻烦 中国经济的发展 是老头劈叉---扯蛋 习近平的中共操蛋 操蛋 再操蛋 中国经济的发展 是扯蛋 扯蛋 扯蛋 蛋
小草的生命
14 楼
扯蛋 要么混蛋习近平滚蛋 要么中国完蛋 其它的都是扯蛋!!! 若习近平继续混蛋 中国人的吃饭 都是个麻烦 中国经济的发展 是老头劈叉---扯蛋 习近平的中共操蛋 操蛋 再操蛋 中国经济的发展 是扯蛋 扯蛋 扯蛋 蛋
我要真普選
15 楼
中國老百姓的日子,當然是過得像蜜一樣甜啦!難道你沒有看人民日報嗎?某天總書記來你家;你的好日子,又要上一個新台階了!
S
Sam大树
16 楼
这一开放,什么问题都出来了: 澳门人山人海,要担心举国沉迷赌博了 电影院爆满,要担心国人沉迷电影之虚幻 上下班高峰期堵车,要担心马路的小心灵会崩溃
山龙
17 楼
这就是真实的民之声,而这声音在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官网官媒上根本看不到听不到。中共只听人民代表的声音,那就是中共自己赞美自己的声音
M
Maori
18 楼
大老虎越打越多,這野生的環境,氣候很適合養的。老大媽要用囯安法去定義,老人家忘了拿百紙了。祝大家平安快樂
挺没劲
19 楼
有包子亲自指挥,一切都稳稳的
路人丙丙
20 楼
谁让你不够心机,没能入党
二胡一刀
21 楼
我们就是来拍个视频做个秀的,你们下面这些办事人员太不靠谱了,咋还弄了帮真老百姓过来。
s
smeagolrocks
22 楼
不是已经全民小康脱贫致富了吗?还是习近平在忽悠大家呢?
p
portfolio
23 楼
越来越感觉到,中共的维稳机制将失效,中共的末日也不远了。
镜中花
24 楼
忘记用群演了!
s
scbean
25 楼
longtuying 发表评论于 2023-01-25 10:27:00 刁民,放在美国,找政府找议员看有没有人理你,下次选举再说。你只能依赖现有的服务,不满意,自己想办法 ================ 只要不歌功颂德,就是刁民! 刁民被官员治的下跪,官员一定比刁民难缠,舔这种官员的沟子,一定是贱民!
狄更丝
26 楼
级别不够上群演
生意不错
27 楼
你们就这么忽悠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