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得罪谁了?墓地被烧 碑文被毁 死不安宁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6月4日 16点24分 PT
  返回列表
63375 阅读
30 评论
娱乐八卦

很多人觉得,娱乐圈的女星都过得非常幸福。的确,大部分女星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都是光鲜亮丽的。但是,也不是每个女星都过得幸福,一些女星的事业失败,感情之路坎坷,还因美貌招致了灾祸,最后变成一个精神不正常的人呢,比如蓝洁瑛。

蓝洁瑛在生前就过得很不幸福,而在去世之后,也没有得到安宁,十分令人同情。

蓝洁瑛年轻时的颜值很高,所以,在她刚刚出道时,就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而TVB看她人气那么高,也愿意捧她,让她演戏份比较多的角色。就在TVB准备进一步捧她的时候,她跟TVB闹翻了。

当时,TVB想跟她签一份5年的合同,但是她不想把自己绑在TVB上,只想跟TVB签2年的合同。TVB在得知她的想法以后,就非常生气,不再给她片约,还阻止她去外面接戏。就此,她陷入了无戏可拍的境地。

女演员的职业巅峰时期是比较短暂的,所以在被TVB冷藏了一段时间以后,她的人气就下跌了。很多粉丝已经脱粉,去粉其他女星。之后,她虽然跟TVB和解,得到继续拍戏的机会,但是人气已经大不如前了。

一些女星在事业方面遭遇失败,就会收获一段真挚的感情。而她不仅在事业上,遭遇了失败,在感情方面,也遭遇了失败。跟一些女星相比,她比较倒霉,她的几段感情都是失败的,这让她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之后,她的父母陆续离世,这让她的日子更加难过了。

1998年的时候,她遭遇了一场车祸。在这场车祸中,她的脑子受到了损伤,以至于出现了某些精神问题,有了跟正常人不同的举动。某年,她将自己的所有财产都放到期货当中,然后全都赔了进去。

在她破产以后,她的一些朋友会时常接济她,但她还是过得很惨。在2018年的时候,有人发现她在自己的住所中去世。在得知这个消息以后,很多粉丝都非常伤心,还有一些人指责香港娱乐圈的某个男星。

在很多年前,她曾经公开表示自己遇到过性侵,那时,她的精神状态已经不好了,所以很多人都不太相信她的话。而到现在,很多人就觉得她的话是可信的。

近期,有人祭拜她时,发现她的墓地被烧了,碑文也不会毁了。看到这个情况以后,很多粉丝都十分生气,觉得她已经过世了,居然还要毁坏她的墓,真是太缺德了。

胡老大
1 楼
苦命的春三十娘
小白猪
2 楼
曾志伟
K
Kentlin
3 楼
愿她在天堂里幸福快乐
疯狂的猴子
4 楼
姓曾的大概是做噩梦了,怕了,去破坏人家的墓地!
x
xifangshibai
5 楼
杀人不过头点地,这得有多大的仇恨呀! 更何况还是个被害者!天理何在呀?!
只想一个人
6 楼
人都没了,还有人这么没良心
l
longdragon
7 楼
肯定是香港人干的
学术大湿
8 楼
死者为大,干这种事,不怕遭报应吗
啥fox
9 楼
太黑
T
Tyraelee
10 楼
曾志伟,亲口说的,精神正常。
无畏
11 楼
曾志伟也不怕有报应?
c
crunchtime
12 楼
活着的人里,应该就是曾志伟了。
超爱鲜榨果汁
13 楼
直接证明了确实有人跟他有仇,确实有人害过她
G
Gerrard1982
14 楼
估计是被鬼索债,有的人心虚了,找了大仙来做的。 港台那边迷信的一逼,愚昧得很。
d
daniexu
15 楼
三寸钉
m
mingo
16 楼
蓝姐,有冤报冤,有仇报仇,别放过他们这些禽兽!被伤害的肯定不止你一个!
y
youmyyou2016
17 楼
应该追查,这他妈的简直丧心病狂了!!!
曾祖爷爷
18 楼
香港现在收回控制,曾胖子如果不逃亡海外,可能会在二次文革中倒霉
木法沙
19 楼
香港人太坏了
z
zaku2ass
20 楼
香港小鸡巴
佛安
21 楼
绝对曾矮肥干的好事,那个矮子就是香港娱乐圈的一大毒瘤,迟早会有报应
边关明月
22 楼
有个好的经纪人真是很重要
q
qeeee
23 楼
她没有做过坏事,也没有坑害过谁,更没有当过小三夺人所爱,更何况都过世那么多年了,谁还那么恨她为什么那么恨她,有多大的仇?做这么绝不怕报应?
永霸天下
24 楼
得罪五毛了。
傲娇滴滴
25 楼
证明大部分香港人没有人性,是黄尸畜生
以为
26 楼
可怜!这么美!
w
wolf99
27 楼
正常,有人得继续发泄!
股民诗人
28 楼
趋炎附势落井下石的大多数
s
scsi65
29 楼
香港娱乐圈就容不下一个女人?
s
scsi65
30 楼
蓝姐,别放过这些垃圾!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