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港星定居福建 到农村住2晚 对环境赞不绝口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1日 17点24分 PT
  返回列表
78541 阅读
26 评论
云图娱乐

9月20日,老戏骨李鸿杰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并配文称,趁着拍摄间隙出来玩,偷得浮生半日闲。

这几年,不少港星将事业重心转移到内地,李鸿杰便是其中之一。据了解,目前他与妻子定居在福建。

最近,趁着休息,他携妻子到附近的农村游玩,生活很是惬意。他玩得很是开心,对当地环境赞不绝口。

曝光的画面中,李鸿杰穿着白色Polo衫出镜,脸上戴着圆形黑框眼镜,打扮休闲。已经67岁的他,岁月在脸上留下了不少痕迹,所幸气色红润,精神状态很不错。

一旁的女子,便是他的妻子。李太太剪了一个很前卫的发型,脸上戴着墨镜,造型酷劲十足。

难得来到农村游玩,李鸿杰夫妇心情大好,脸上始终挂着笑容。李鸿杰透露,两人在这条村住了2晚,感觉非常好,空气清新,真的很漂亮。他忍不住大赞,祖国的乡村越来越美好了。

他们来的这条村,环境确实很优美,到处种满了绿油油的树木,池塘里还养了很多锦鲤,建筑物虽然不豪华,但干净整洁,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村里还摆放了一些健身器材,李太太见到后立马跑去玩,她一边笑一边对着镜头挥手,看得出来她十分享受。

虽然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但两人仍恩爱,游玩的过程中,夫妻俩十指紧扣表现很是亲密,羡慕死不少单身人士。

李鸿杰夫妇还在池塘边翩翩起舞,年纪不小的两人,身手依旧灵活,一点不输年轻人。

事实上,李鸿杰年轻的时候,是一名很出色的舞蹈员,曾为陈百强、张国荣、蔡琴等大咖排过舞。

一次偶尔的机会,他获邀出演电视剧,从而走上演员之路。尽管不是科班出身,但他演技自然不做作,多年来成功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

对于内地观众来说,李鸿杰让人印象最难忘的角色,便是《天龙八部》中的段延庆,活脱脱像书里走出来的一样。

年岁渐长后,他也没有退下来,为了寻求突破还来到内地发展。不想饱受相思之苦的他,特意带上妻子同行。不过,儿子没有随夫妻定居福建。

5月底,儿子曾经来探望过两老。夫妻俩带着儿子去爬山、吃大餐,一家人玩得不亦乐乎。

可惜,儿子工作繁忙,没能一直陪着他们。据李鸿杰透露,一家人下一次团聚,可能要等到春节了。

望和平
1 楼
5蛆屎坑墻角狗看不到、裝聾作啞
惠新
2 楼
环境虽好,但是那里的人可不是善茬,会叫你吃不了 兜着走,最著名的就是霍英东回乡下投资,被当地官员讹诈,直到死了,依然不能释怀 [1评]
P
Phillip
3 楼
吃惯了山珍海味,偶尔吃顿稀饭咸菜,肯定会赞不绝口。
鹌鹑
4 楼
因为有钱,才会去那种地方“享受”。你把这个傻逼钱冻结了,让他在福建自力更生试试?傻逼站着说话不腰疼。
鹌鹑
5 楼
你去朝鲜旅游,是大款,你也喜欢去。把你扔朝鲜不许回来,试试?
s
slimane
6 楼
生个病就知道好不好了,整个福建医院都是屎 [1评]
曾祖爷爷
7 楼
让他挑上两百斤走个十里
l
laolilili
8 楼
住下啦 还没住下就叽歪个毛
曹孟德斯鸠占雀巢咖啡
9 楼
: 一看就是好几十年都回不去家的老狗粮了,眼光永远停留在八十年代
c
clfg
10 楼
: 搞的好像你吃过一样
低层群众
11 楼
反華人士几十年沒回去了,由於政治原因也回不去了,只好在這里說葡萄是酸的!
刁太大
12 楼
过个一年半载再采访一下?哈哈
R
Robin_Snow
13 楼
这是谁?
y
yuba
14 楼
呵呵
k
kan_english
15 楼
看吧狗粮们气的,连霍英东都抬出来了,幸好没抬霍元甲
侨居于海
16 楼
这有什么反华不反华的,他是有退路,说回香港就回香港,说不定亲戚小孩都是国外籍,“年岁渐长后,他也没有退下来,为了寻求突破还来到内地发展”,去大陆赚钱的,有事第一时间就跑,这有什么不能说的,说了就是反华?莫名其妙
大先进
17 楼
: USB
只想一个人
18 楼
可能对于他来说生活更容易吧
金拱门汉堡包
19 楼
有钱有闲,去哪儿都不错
B
BlackRubber归来
20 楼
你在美加澳生个急性病,还不如福建,傻逼
W
Wilo
21 楼
福建人赣了你全家
r
realreal
22 楼
我是来看狗粮呆蛙哭号的,果然没有失望
c
cloct
23 楼
你说的都对,不能同意再多。
u
usucker
24 楼
人家很满意在大陆生活,伤了一群狗粮的黑心
u
usucker
25 楼
还有霍去病😂
s
smart1
26 楼
随便跑个龙套,老了就可以称为老戏骨?戏骨这个词这么廉价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