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中弹命危 港警长竟发文:开枪是国际标准(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1月13日 17点33分 PT
  返回列表
50612 阅读
194 评论
setn

虽然「逃犯条例」已经正式寿终正寝,但港府却不愿针对其他诉求进行回应,这也让港人相当不满,11日再度发起了罢工、罢市、罢课「大三罢」的行动,但没想到却发生港警朝民众射发实弹的情形。据了解,共有2名民众中弹,其中一名21岁的男子,子弹更是卡在他的背脊,右肾与肝脏严重受伤,一度失去生命迹象。对此,港警也坦承开枪,但令人气愤的是,香港机动部队警署署长刘泽基竟在微博上表示:「不要认为警察永远不会开枪,这才是国际标准。」

▲港警朝示威民众近距离开枪。 (图/翻摄自立场新闻)

港人今日发起「黎明行动瘫痪交通」,但在上午7点21分在西湾河到太安街交界,有交通警察近距离朝着示威者实弹射击。据了解,当时双方仅距离1公尺,而这名交警为了驱赶民众,竟连开了3枪。从流出的画面中可看到,当时示威者靠近后,这名交警立刻拔枪,却也引起另两名示威者关注,但没想到交警却朝他们开枪,导致两人中弹倒地。一旁的民众不满交警开枪,大骂「警察杀人」,现场情形可说是相当混乱。

港媒指出,两名中弹的示威者中,一人意识清楚,但另一名21岁的青年人则是因腹部中弹,子弹甚至还卡在背脊,右肾和右肝都言重损伤,还一度命危。不过经过手术,也恢复生命迹象,但目前仍有生命危险。

▲香港警长刘泽基在微博发文,称港警开枪是国际标准。 (图/翻摄自微博)

港警开枪的影片流出后,网路上也流传港警高层下令「警方可任意开枪」,对此,港警则是澄清无此事,除了强调警察开枪有相关规范外,更呼吁示威者保持冷静。不过就有人发现,香港机动部队警署署长刘泽基在他所经营的「香港光头警长」微博中转分享影片,更写下「出来破坏堵路的人一定有后果,不要认为警察永远不会开枪,这才是国际标准」,引发网友热议。

 

深不可测
1 楼
抢枪的该死,
v
vxmon
2 楼
首先这的确是国际标准,其次伤者没有命危
s
smart518
3 楼
难道不是吗?不然,警察配枪干什么?当摆设?
南岭老三
4 楼
香港闹成这样就是因为警察不敢开枪。早开枪打死几个,早就平静了,该上班上班,该洗脚洗脚,大家都有好处。这么无休止地闹才是最坏的。
l
lukewen
5 楼
打得好,多开几枪
s
sgbigsell
6 楼
警察拔枪出来,普通路人就不会近前。往前冲,还想抢夺枪支的,是自愿吃枪子的,一点都不冤。
G
GeorgeInCA
7 楼
When someone was charging towards a policeman, he should be shot. That is supposed the way... Deal with it.
G
GeorgeInCA
8 楼
至少是美国的标准。+1
g
gameon
9 楼
青年中弹命危 港警长竟发文:开枪是国际标准。 。。。。 鸡者,请把青年二字收回去,他们是赤裸裸的暴徒。 看来这些鸡者还需被废青往死里揍。
心情夏秋
10 楼
那么我义务把前面这一段补齐了一一 网上直播片段显示,警员背对人群往回走,在斑马线旁突然手按枪柄(当然新唐人的橫河先生扯谎说此时警察已经拔出了枪)回头看向人群(应该是听到背后有异动),果然背后人群中大约五米开外,是在人行道靠店铺一侧有位身穿白色连帽衣男子在大声喊叫,快步走向警察(不是冲向但也决不是你的"缓慢推进"),也不是警察冲向对方,因为扭打地点是在斑马线而不是人行道上。当 警察喝止无效拔出枪时,该男子已经走到了警察面前。接下来就是警察一对四的扭打。此时开枪已成为警察控制局面的唯一选项。鸣枪示警绝对有可能伤及围观者,而且可能让对方认准你不敢开枪,起相反作用。所以美国警察从来没有鸣枪示警这一說,而且开枪必杀,就是要阻吓犯罪分子。@@@@@@ Zhisou 发表评论于 2019-11-11 22:29:34 示威者缓慢向警察推进(不是冲向), 该警察应该退避呼叫支援或者鸣枪警告, 但是他选择冲向示威者而引起后面的枪击事件。 中共大陆的媒体把前面这一段删掉了, 从扭打开始播。
N
NewWorld12
11 楼
黑衣人自己上来找死。警察如不开枪,黑衣人会扑过来和白衣人一起制服警察。之所以没有直接扑上来,是因为警察枪口一直指着他。 警察直到黑衣人足够近时才开的枪。
N
NewWorld12
12 楼
中国对死刑犯执行枪决后还发布公示呢。没有打死算你便宜。
A
ABS
13 楼
小编不要再转载RFI/SETN这种垃圾媒体的文章了,真替你丢人!
围城打援
14 楼
好吧,明天开始暴乱升级吧!
自得其乐_美国11
15 楼
没错呀
h
hotplay
16 楼
青年中弹命危 港警长竟发文:开枪是国际标准? 请把这个竟字去掉,应该说这就是国际标准!都在外面,谁也别拿谁当傻子,港警是我见过最仁慈的。这种情况下,如果是美国早开枪了,你敢抢枪,乱枪爆头,不可能只是受伤。
U
US_Lion
17 楼
把这个学生打死最好
百家争鸣2012
18 楼
指书达理 发表评论于 2019-11-11 20:56:58 美国警察开枪多,有多方面的原因。一下两点很重要: 其一是普通人都可以有枪,警察没有优势,不敢掉以轻心。 其二是公民在和警察直接冲突之前有很多途径可以使自己的诉求得到解决或重视,正直而清醒理智的公民不太容易弄到要和警察武斗的局面,甚至在被警察抓捕之后仍有很多途径可以使自己的诉求得到解决或重视,所以真的犯不上和警察武斗。真正要和警察武斗的人极有可能是真正的极难对付特殊人,所以警察也不敢掉以轻心。 在香港,民众没有枪。也许以前第二个原因是有的,但现在弄了个“送中法”,让人不敢轻信了。 --------------------------- 在美国,曾经有人因为没有按照警察的要求做,自己走开,警察在其背后开枪击毙,那是一个什么也没有带的人,不会对警察产生任何威胁。
风凌
19 楼
民主自由的国际标准的后面,还有一词叫“法制”。 没有法制,哪来的民主自由?是在法制的保护下,才会有民主自由。 所以, “废青”这个词用的一点都不冤枉。 没有法制的结果就是动物世界的绝对“丛林法则”, 弱肉强食,哪来的民主? 既然香港废青强调民主,为社么不给别人发表不同意见的自由,要暴力殴打不同意见人士? 为什么废青不给内地学生发表不同意见的自由,而是以暴力殴打的方式回复不同意见吗?民主呢?自由呢?为什么不给内地学生民主自由?
风凌
20 楼
按照美国警察的标准,几个月前就应该开枪了。 废青们的智商真的得重新评估。
风凌
21 楼
@loneLong -- 香港警察是ISIS吗? 亏你讲的出口!ISIS会怎样应对香港废青?抓到之后是砍头,懂吗? 还能让废青一次一次的保释,然后在接着闹事?还能让黄之峰直流出境见德国外长?
a
achicod
22 楼
无论目的如何,任何国家都不能容忍暴力行为。鹦鹉废柴迟早会被镇压的。
风凌
23 楼
@沱江舵爷- 请你再看一遍视频,四对一,白衣人报腰捂眼,你还在说“没有身体接触”? 当“舵爷”是要有点儿社会担当的, 否则,拿什么镇服你手下的小弟?
飞鸿雪泥
24 楼
按照国际标准,香港警察还有很大的距离!
风凌
25 楼
@Zhisou - 你干嘛看大陆发的视频,能进到"文学城"就能看到Youtube,去上Youtube看看完整视频,然后给大家转载一下,证明一下警察该不该开枪! 大陆要是出手,还有闹五个月的份?香港迟早会跪下来求大陆出手相救的。要不是全大陆人的外汇存底拿出来救香港,97/98年香港就会被索罗斯撸的皮毛不剩了,还会等到20年后的今天搞什么街头闹事?大陆有错--就是太宠溺香港了,一帮废青不仅啃老(大陆),还要闹事!最重要的是还觉得自己了不起!
t
tankbig
26 楼
Lonelong,香港有用刀砍警察,还有用汽油弹烧警察,也有用腐蚀性液体喷警察!这些改不是暴行,还不够恶劣吗?要不要对你全家有一遍!
g
gunit
27 楼
开枪只会更加激化人民与政府,警察的对立!!
风凌
28 楼
@指书达理- 在中国的土地上,举着美国国旗和英国国旗,还说没要独立?共产党领导大陆,过去几十年的成就,你没看到吗?谁该觉得羞耻?150年英国没给民主选举,如今回归,大陆给了,怎么还给错了吗? 退而求其次,搞清楚一点,大陆只要香港这块土地,没说一定要香港人呀,网上早有人说过,留港不留人,不喜欢的,欢迎移民海外!不要在一国的土地上闹得乌烟瘴气,况且,重建的费用是要香港人自己交税集资的。
山地
29 楼
现场有观众鼓掌,企图夺枪的恐怖分子罪有应得。
风凌
30 楼
@西门桥 - 回顾一下大陆过去几十年和美国打的几仗 - 抗美援朝把美国顶在了38线;越战,警告美国不可越过17度线,美国真就没敢越过一步,结果,美国在越南搞得灰头土脸。 管得了14亿人口七十年,管不了香港一座7百万人的城市吗? 中国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没有中国同意,那个敢托管?那个又能托管?你怎么快跟”废青“一个水准了。 再有,有一点你说错了,是香港人自己没管好自己-- 过去22年,大陆真的还就没插手香港事务。 但是香港求救的时候,有出手相救。(就是拿着全大陆人的外汇存底替香港人填窟窿)。
c
cc44
31 楼
如果像世界上最民主的国家-美国学习,这几个人身上,每个人只怕至少10个弹孔。
平安之夜
32 楼
\u6B63\u5F53\u9632\u536B\uFF0C\u6362\u7F8E\u56FD\u8B66\u5BDF\u8BD5\u8BD5
一一二二
33 楼
没错啊!这不就是香港暴徒追求的美国标准嘛!追到了就不要始乱终弃
k
keroro464901
34 楼
\u8FD9\u5C0F\u7F16\u662F\u6CA1\u770B\u5F55\u50CF\u5427\uFF0C\u9664\u4E86\u778E\u8BDD\u6CA1\u771F\u8BDD\u3002
西
西门桥
35 楼
中共派出武警冒充港警在香港街头对示威者大打出手,暗杀了几个示威者,以为可以镇住港人。但港人可以向那些中共“爱国爱港”人士报仇,这就是为什么现在那些“爱国”议员全都不见了,这些人将来也只能去大陆定居了,他们现在在香港根本就没有立足之地。香港现在已经是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了!中共还在做梦,想着要在香港学校里强制推行“爱国主义教育”,这些课本会被学生当场扔出窗外。
漫步无锡
36 楼
杀,没毛病
弟兄
37 楼
香港的警察本来是保护市民的,但香港政府被中共盗取,已经成为民主的敌人,警察随之也成为市民的敌人,为独裁者服务,这不是某个警察的个人品质能改变的
l
loloda
38 楼
早该如此
山地
39 楼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19-11-12 02:44:11 中共派出武警冒充港警在香港街头对示威者大打出手,暗杀了几个示威者, ------------------------------------------------------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以为中共和你们一样流氓成性。
X
Xhxgs
40 楼
如果像世界上最民主的国家-美国学习,这几个人身上,每个人只怕至少10个弹孔。
慢慢想想
41 楼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19-11-12 02:44:11 中共派出武警冒充港警在香港街头对示威者大打出手,暗杀了几个示威者,以为可以镇住港人。 ====说说你的根据?
慢慢想想
42 楼
警察说的没错。港警真的是很克制。香港的自由度排得很前,这一部分香港人想干什么?忒别是把中学生也搞上台,真作孽。
土木匠
43 楼
西门桥噫病又犯了?把被中共武警暗杀的示威者名字报一报呗。
K
Katrina2005
44 楼
港警过于仁慈,对于这些暴徒应向美警学习,直接爆头!
老秃笔
45 楼
支持香港警察自卫,打击港渣犯罪分子。该开枪就开枪,不怕西方攻击。美国警察遇到类似攻击早就打死十个废青了!
东北老蔫
46 楼
美国警察就随便开枪了吗?你见过什么时候美国警察开车闯入行人队伍中?你的主子为什么不学习美国政府是如何管理国家的? Katrina2005 发表评论于 2019-11-12 04:01:30 港警过于仁慈,对于这些暴徒应向美警学习,直接爆头!
c
crazybean
47 楼
再狠点
s
skyhorse913
48 楼
警察佩枪,说明有用枪的可能,一个破大专生以为自己牛逼哄哄,想要挑战警察的底线,把自己喂枪子,活该,死了更该。
m
meibao
49 楼
警察为自卫而开枪,合理合法!如在美国,这些暴徒早被打成筛糠了!
b
blanchill
50 楼
国标低于美标,下次用美标,看见废青手里拿着燃烧瓶就击毙。
风隐
51 楼
警察应该配发冲锋枪!打的好!
w
wigo
52 楼
准确的题目是“无业暴民合伙袭警玩火自焚”
y
yummy2
53 楼
视频上明明显示那个废青伸手抢警察的配枪,警察没有直接去爆头已经很节制了
仰韶
54 楼
不向暴力屈服,向邪恶势力开火!为正能量港警点赞!希望香港多一些有勇气的警察,全国人民支持你们!大多数世界华人支持你们!全体美国警察支持你们!
i
icegene
55 楼
东北老蔫 发表评论于 2019-11-12 04:09:37 美国警察就随便开枪了吗?你见过什么时候美国警察开车闯入行人队伍中?你的主子为什么不学习美国政府是如何管理国家的? ——————————————————- 香港管理是西制,警察走国标没毛病。大陆哪容港渣这么玩儿,分分钟劳教了
我爱北京大前门
56 楼
meibao 发表评论于 2019-11-12 04:38:00 警察为自卫而开枪,合理合法!如在美国,这些暴徒早被打成筛糠了! --------------------------------------------------------- 100% agree with you
常乐侠
57 楼
黑衣暴徒越来越猖獗的气焰就是建立在香港警察软弱可欺这个基础上的。世界上还有比自己玩火,却无端指责火居然焚身更无耻的行径吗?你要埋身靠近警察挑衅法律,就该有以身试法、被法律制裁的的思想准备,而不是指责法律制裁。在黑衣暴徒刻意挑衅威胁情况下,香港警察开枪具有绝对正当性。支持香港警察街头严正执法!今后凡是遇到威胁依此规矩执行。
H
Huilianghu5
58 楼
执法有根据有录像,让法官判。 与西方民主国家比较。或者就明白宣告以美国标准来办:开枪,用水龙头,用催泪弹,用警棍,用橡皮子弹,等等,都以美国为标准。 在北美看游行,那些砸商店,烧汽车,抢店铺的暴徒,在警察面前最多就是逃跑,从来不敢抢枪和对警察动武的。香港暴徒无知狂妄,警察对此容忍太久,现在该清醒了。
n
nyfan
59 楼
这世界就是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多打死几个暴徒它们就不会这么嚣张肆无忌惮打砸抢了!
H
Huilianghu5
60 楼
那些黑女人拒捕,吐口水,骂骂咧咧的都被按在地上。男的拒捕都在按倒在地后还被打。常规。
n
newnewid888
61 楼
你应该知道香港是一国两治吧,香港警察如果照搬中国的那一套,你们会不会更加不满?觉得香港人的权利被侵犯了?香港不是正在追求同西方一样的“民主”吗?香港警察照搬西方那一套,不是你们追求的吗?吃了亏,想起中国警察的好处了?怎么什么样的便宜都你们占了?打着民主的旗号打砸抢可以,警察照搬西方那一套还击就不行了?做人不要太无赖,怎么着也要公平些。 ————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19-11-11 20:57:00 中國人不是很喜歡說:「不能照搬西方的那一套嗎?」
格兰云天
62 楼
这蟑螂出来闹事的时候就没考虑过后果?它打砸抢烧人放火强行抢枪的时候就该准备好‘牺牲’了! 只能说,活该!
g
guo35140
63 楼
港警太仁慈,对于这些暴徒应向美警学习!
惟恐天下不乱
64 楼
打的好,打死这些畜生,应该用AK打
B
BigP
65 楼
这种情况下, 您向美国警察打听下应该如何处理... 应该是N个警察,打 Nx100 子弹,直到犯罪嫌疑人变成筛子. 
雷厉风行88
66 楼
为什么没有报道被火烧的无辜市民?
A
Armweak
67 楼
为港警开枪点赞!早该了。
a
anchoret98
68 楼
警察爲了避免槍支被搶,開槍是絕對應該的。 如果槍支落入暴徒手裏,不但警察自身可能命喪當場,更會給公共安全造成巨大隱患。
月亮啊你可知道
69 楼
江湖秀才 发表评论于 2019-11-11 21:31:07 别救了, 拉去火化了! ———————- 你这种人就是不是人,完全没有人性!
l
link2way
70 楼
If it happened in USA,he should be shot dead for hundred times. Why does Wenxuecity always choose this gunk news???
v
verlin
71 楼
暴徒试图夺枪,要是在美国,还没等走近,早开枪了。警察也是人,当生命受到威胁时,毫不犹豫的开枪,这是自然反应。香港天天闹。让人讨厌。
w
wen_bm101
72 楼
这种断章取义的照片一点意义都没有。 那个暴徒完全轻如鸿毛。
w
wen_bm101
73 楼
wigo 发表评论于 2019-11-12 04:44:03准确的题目是“无业暴民合伙袭警玩火自焚” ================================= +10000
P
PYXZ
74 楼
批注:这就是所伪民主、真恐怖分子塞脏、污蔑的具体例子。 ============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19-11-12 02:44:11 中共派出武警冒充港警在香港街头对示威者大打出手,暗杀了几个示威者,以为可以镇住港人。但港人可以向那些中共“爱国爱港”人士报仇,这就是为什么现在那些“爱国”议员全都不见了,这些人将来也只能去大陆定居了,他们现在在香港根本就没有立足之地。香港现在已经是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了!中共还在做梦,想着要在香港学校里强制推行“爱国主义教育”,这些课本会被学生当场扔出窗外。
蒋金帼
75 楼
说得好,你用你的身体顶枪眼,那只能说你做的也对。
m
mudanxianzi
76 楼
无知青年呢,警察难道让你们为所欲为吗?你去夺枪那就是犯罪行为,不打你打谁
B
Ben.xiao
77 楼
离国际标准远了
s
sylphy
78 楼
因为有人抢枪啊,不是随便开枪.BTW,东北怎么出了你这个蔫B 东北老蔫 发表评论于 2019-11-12 04:09:37 美国警察就随便开枪了吗?你见过什么时候美国警察开车闯入行人队伍中?你的主子为什么不学习美国政府是如何管理国家的?
l
loneLong
79 楼
美国警察对非"政治"罪犯或嫌犯开枪是因为对方可能有枪。2018年有55名警察被对方击毙,平均每周一个。香港几十年有警察被政治抗义示威的民众击毙的案例吗? 如果没有,香港警察开枪就是暴力过度。就是变成了ISIS.
l
loneLong
80 楼
好啊,用美国标准 - 把习包子的宪法废掉,把美国的宪法照抄一份。保证香港马上没事了! 香港抗义民众也经在要求美国标准,所以高举星条旗!
红彤彤的月亮
81 楼
哦,如果警察可以任意开枪,那就要小心了,互相要命的情况下,你估计枪还没来得及拔出来就被人打晕了。敌我矛盾了。香港正式走入革命了
红彤彤的月亮
82 楼
一说到警察执法就拿美国警察来说事,是真的蠢还是别有目的呢。美国三权分立,媒体独立,司法透明,民众有各种诉求抗议的渠道,真正的言论自由和选举权,还可以和平示威,但因为是拥枪的国家,警察很敏感,就是这样每年警察开枪伤人也是数的着的。香港曾经有过很多的自由,现在要被收回去,人家这是和你拼命了。当然你可以一直强奸民意啦,镇压吧,大家同归于尽,到了这地步,也没有必要让香港成为中共权贵的金融命脉了
兔比兰伯王
83 楼
loneLong 发表评论于 2019-11-12 08:15:40 好啊,用美国标准 - 把习包子的宪法废掉,把美国的宪法照抄一份。保证香港马上没事了! 香港抗义民众也经在要求美国标准,所以高举星条旗! --------------------- 小时候,学英文,lonelong ago, there was a 布鞋!
精光
84 楼
港警太软弱。
c
connsfinest
85 楼
蠢到不可方物。。。 loneLong 发表评论于 2019-11-12 08:08:55 美国警察对非"政治"罪犯或嫌犯开枪是因为对方可能有枪。2018年有55名警察被对方击毙,平均每周一个。香港几十年有警察被政治抗义示威的民众击毙的案例吗? 如果没有,香港警察开枪就是暴力过度。就是变成了ISIS.
京工人
86 楼
唉,年轻人可以游行示威抗议,但是不要去抢警察的枪啊,那很危险的。我们美国的人民都知道的,警察的枪不能抢,要枪得自己去买。
c
connsfinest
87 楼
攻击警察、抢夺枪支,你们最爱的美国标准就是予以击毙。从这个标准来看,港警真的是容忍到了极点。美国宪法规定警察两种情况下可以开枪,第一条就是当警察合理觉得他自己的生命或者是他人生命受到威胁时,而并非是要等到危险确实发生以后。港警这一枪告到天边都是警察有理。
t
thrawn
88 楼
没有此青年用手企图夺枪的照片么?视屏都有就没照片?
实话100
89 楼
警察是维持秩序,不代表任何观点,包括双方。暴力到这一步让人痛心。但是搞到这一步,香港和大陆政府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f
first_timer
90 楼
******youtube***/watch?v=V9nNeO0yWyk search in ytube "Will violence kill Hong Kong's pro-democracy movement? | Conflict Zone"
北美_原乡人
91 楼
大家的记忆力都很短吧,为什么不看一看美国解放并培养出来的伊拉克民主政府吧。近一个月来,伊拉克巴格达已经有200多人被军队打死,其中三分之一的都是被狙击手一枪爆头。
北美_原乡人
92 楼
在人类文明还处于生产力水平还不能保证让全体人民过上舒适生活的时期,一定要有一个强大的公权力去压制人性“恶”的一面!这次的香港的暴力骚乱行动已经持续了五个多月了,充分的暴露出来这个以前被认为是高度文明发达和遵守法律规则的地区,他们的少数青少年是那么的愚昧狂妄无知和残忍。他们离那个真正的民主文明自由的社会还是那么的遥远。人民中的一小撮暴民刁民愚民是多么的可怕,一个强有力的政府,执法机构和警察是多么的重要和必要。
北美_原乡人
93 楼
从整个世界的发展大趋势来看,西方和美国所最早倡导的和平演变到颜色革命,即主要是非暴力的街头抗议行动,等形式的彻底失败,一直演变到现在香港的打砸抢烧杀的暴力行动,表明了美国和西方的民主革命变得越来越越来越苍白无力,越来越Low。
j
jinzhengping
94 楼
开炮都可以。下一步就是对抗升级。香港社会就这样瓦解了。
G
GG2018
95 楼
港毒暴徒罪该万死,咎由自取
南方公园猎人
96 楼
早就该开枪动武了。警察作为暴力机关严重失职,香港政府也是严重渎职,无法保护一般香港百姓的正常工作生活,为国际社会所笑话、诟病、与不齿。
西
西游子
97 楼
草,才开一枪,又没毙命,离国际标准还远着呢,普世价值是扫射成筛子
西
西游子
98 楼
抢警枪在哪个国家都是找死
西
西游子
99 楼
民主枪下死,做鬼也自由! +++++++++++++++++++++++++++++++++++++++++++++ 北美_原乡人 发表评论于 2019-11-12 13:07:07大家的记忆力都很短吧,为什么不看一看美国解放并培养出来的伊拉克民主政府吧。近一个月来,伊拉克巴格达已经有200多人被军队打死,其中北美_原乡人 发表评论于 2019-11-12 13:07:07大家的记忆力都很短吧,为什么不看一看美国解放并培养出来的伊拉克民主政府吧。近一个月来,伊拉克巴格达已经有200多人被军队打死,其中三分之一的都是被狙击手一枪爆头。三分之一的都是被狙击手一枪爆头。
围城打援
100 楼
在人类文明还处于生产力水平还不能保证让全体人民过上舒适生活的时期,一定要有一个强大的公权力去压制人性“恶”的一面!这次的香港的暴力骚乱行动已经持续了五个多月了,充分的暴露出来这个以前被认为是高度文明发达和遵守法律规则的地区,他们的少数青少年是那么的愚昧狂妄无知和残忍。他们离那个真正的民主文明自由的社会还是那么的遥远。人民中的一小撮暴民刁民愚民是多么的可怕,一个强有力的政府,执法机构和警察是多么的重要和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