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2劫匪夜闯加州豪宅 屋主开枪反击 一死一伤…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7点13分 PT
  返回列表
75597 阅读
13 评论
大洛杉矶LA

今天凌晨,橙县新港滩一豪宅发生入室盗窃,屋主毫不犹豫开枪反击,两名劫匪一死一伤。

根据最新消息,屋主可能与嫌疑人互相认识,但关系尚未透露,这或许是劫匪为什么能够进入房子的原因,不过具体情况尚未透露。

Speaking of security this happened not too far from me: https://t.co/ThLGTb8lIm

— Tsar Nich (@TsarNichII) April 16, 2024


据KTLA报道,周二一大早,大批全副武装的特警和装甲车赶到橙县新港滩一个山顶的富豪区,包围了一栋房子进行搜查,天上还有直升飞机盘旋。

根据新港滩警方透露,他们在凌晨4点45分左右接到屋主电话报警,称有两名男子闯入了他的家里,地点是鹈鹕山路 (Pelican Hill Road) 和纽波特海岸大道 (Newport Coast Drive) 一个封闭的社区。

几分钟之后,屋主再度打电话报警称开枪射杀了一名入侵者,有两名男性嫌犯逃走了。

One dead, one injured during home invasion in Orange County https://t.co/OBJCqYGsWi

— 2UrbanGirls (@2UrbanGirls) April 16, 2024

于是,大批警察赶到现场处理,全副武装的特警开着装甲车也赶到现场。

率先赶到现场的警察发现,一名嫌疑人手持手枪躺在街上,身上有枪伤,他被送往地区医院并继续接受治疗,状况未知。

不久之后,直升机上的警察侦察到一名嫌疑人躺在灌木丛中,地面警察赶到时发现该嫌疑人已经死亡,而且像是自己开枪自杀。

调查人员表示,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袭击,屋主至少认识其中一名嫌疑人,这是嫌疑人得以进入其家中的原因。

屋内有4个人,包括一名男子和两名女子,另外还有一人是儿童,入侵者从侧门进入房屋,与男性屋主对峙,后来屋主拿出步枪进行反击。

最早被发现躺在屋门口街上的嫌犯,身上有多处枪伤,被送往医院抢救,预计能活下来。

这是一起孤立的案件,警方初步确定没有其他在逃的嫌疑人了,案件不会对社区造成延伸性的威胁,目前还在调查之中,警方尚未公布更多的信息。

 

i
iori
1 楼
这房子可不是零元购那种人买的起的
Y
Yuankai2000
2 楼
随着非法移民侵入这种犯罪越来越多,都是应猪党邀请而来的。
不允许的笔名
3 楼
iori 发表评论于 2024-04-16 14:06:48 这房子可不是零元购那种人买的起的 ===== 零元购的幕后人住的就是这种房子。
b
break
4 楼
这屋主太猛了
七点三十
5 楼
加州人冒着生命危险再投猪党执政4年。
L
LRushBall
6 楼
证明加州控枪法律的成功。在德州估计劫匪用突击步枪早把屋主打死了。
逐风
7 楼
估计这里的豪宅至少千万起价。
S
Sam大树
8 楼
熟人拔枪对打,谁够狠就能活命
g
gladys
9 楼
屋主干得对
枪迷球迷
10 楼
老中家里要是没枪, 那是对家人孩子安全不负责任。要知道警察没有义务保卫你, 警察是来收尸的。
二刀流
11 楼
不好意思,房主用的就是AR,再次证明了AR是最好的防御武器 ----------------------------------- LRushBall 发表评论于 2024-04-16 16:31:13 证明加州控枪法律的成功。在德州估计劫匪用突击步枪早把屋主打死了。
东西风
12 楼
如果人人家里有枪,入室抢劫的事会少很多。
a
aquestion
13 楼
LRushBall 发表评论于 2024-04-16 16:31:13 证明加州控枪法律的成功。在德州估计劫匪用突击步枪早把屋主打死了。 ~~~~~~~~~~~~~~~~~~~~~~~~~~~~~~~~~~~~~~~~~~~~~~ 脑仁不比核桃大?劫匪想搞到黑枪容易还是良民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