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夫妇公布2023年收入:61.9万美元 疑暗讽川普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6日 6点15分 PT
  返回列表
77708 阅读
21 评论
天下事

美国白宫4月15日公布了总统拜登和副总统哈里斯2023年的纳税申报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5日报道,白宫15日公布了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2023年的联合纳税申报表,申报表显示他们在2023年的收入为619,976美元。他们缴纳了146,629美元的联邦所得税,他们2023年的联邦所得税税率为23.7%。

白宫还公布了副总统哈里斯和第二先生埃姆霍夫2023年的纳税申报表,申报表显示他们两人去年的收入为450,299美元。他们缴纳了88,570美元的联邦所得税,他们2023年的联邦所得税税率为19.7%。

白宫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拜登总统认为,椭圆形办公室的所有人都应该对美国人民开诚布公,每年公布总统纳税申报表的长期传统应该不受破坏地继续下去。”

报道称,这一声明可能被视为对前总统特朗普的讽刺,特朗普在担任总统期间拒绝主动公布自己的纳税申报表。

公开个人税务记录是美国总统以及总统竞选人的一项政治惯例。不过,这一惯例在特朗普时期被打破。特朗普在任内一直以“税务审计”为由拒绝公开相关信息,由此展开的司法诉讼一直打到了美国最高法院。直至2022年12月底,美国国会众议院筹款委员会才公布了特朗普从2015年到2020年的纳税申报表。

p
ppplu
1 楼
就事论事,如果川普的纳税违法,IRS早就出手了。 [3评]
t
tangluo
2 楼
龌龊的事不一定违法。 [1评]
h
hackneyGina
3 楼
拜登又老年痴呆症犯了。 . 他忘了自己有个宝贝儿子亨特了。
e
eric703
4 楼
我觉得收入的数字说明不了什么,如果能公布支出的数字也许更好。
中坚力量
5 楼
不违法? 当然违法 法律就是限制 人民行为准则的 任何违反社会秩序 法制的事情必将 遭受法律的制裁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不要妄想 做了龌龊的事情 还不被法律惩罚 一定违法
c
charlie19eyes
6 楼
一堆官司等着他呢,现在下结论太早了
s
sunny00
7 楼
他们逃税的办法多了去了 别以为IRS是啥好东西
人生没有智慧
8 楼
合理避税正大光明哈,要是真是漏洞irs早nm补上了。估计巴菲特交的税还没有他秘书多哈哈哈
翻墙是犯法的
9 楼
太监又在对别家性生活品头论足了。
R
Riordan
10 楼
这种明面上的账还有人信吗?哈
Z
ZN1914
11 楼
川普或者不交税或者一年交$750。所以他不愿公开他的税表。至少他是知道这是不应该的。
k
keivnyc
12 楼
拜登一咧嘴,川普就跳脚
C
ChinaTruth
13 楼
巴菲特交的税比他秘书多多了,只是税率低些,只要因为他的大部分收入是项资产利得,没卖出不用交税。另外他卖出的也是长期持有的资产,税率也低。他的秘书收入估计也不低,十几二十万肯定是有的,这样的工资收入税率不会低。
b
bambu
14 楼
都不够他儿子打一炮的。
为错
15 楼
: 个人支出没必要,收入加税务就足够了,政府公务收支都公开才好,什么时候咱们中国能做到这一点就好了,有没有选票真的无所谓
w
wilburwang
16 楼
奥巴马在任的时候我也相信他一年就几十万收入,问题是下台了每年几千万怎么解释?不就是延后式腐败吗
为错
17 楼
非正当收入才叫腐败,当过总统之后影响力大了很多,无论是出书还是演讲收入都大幅度提高,这能叫腐败?
l
liaohuawu
18 楼
入不敷出,只好公款消费
s
sws6park
19 楼
把州税县税都公开。美国其实也是万税国,只是巧妙的被breakkdown 了。 和加国比,美国的暗税(加国不收美国收的部分)多。好在美国市场大,竞争相对充分,物价比较低。
化外小民
20 楼
花1亿多美元,争取一个年薪40万美元的职位。这要不是骗傻逼,还能是什么?
拔它几根毛
21 楼
美国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