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韩9家医院20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2月24日 10点43分 PT
  返回列表
41069 阅读
19 评论
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东亚日报》24报道,根据统计,迄今为止,包括大邱和庆尚北道在内的全国9家医院的20名医务人员都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另外,还有260名医务人员被隔离。 韩联社称,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4日通报,截至当天上午9点,韩国较23日下午4点新增161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累计763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7例。 当天确诊的161人中有129人与新天地大邱教会有关,其余32人感染途径有待调查。 第7例死亡病例是现年62岁的男性,和前日死亡的第6例一样都来自庆尚北道的清道大南医院。

n
nyfan
1 楼
包子梦祸害世界!
r
roliepolieolie
2 楼
中国梦=世界噩梦
不要拿我的饭盒
3 楼
roliepo真够忙的,每个新帖子都要冒个头,就为了赚那一点钱
n
nonamenogame
4 楼
不要拿我的饭盒 发表评论于 2020-02-23 20:35:00 少管闲事, 看好你的饭盒不要被人拿了。
黄桷树
5 楼
这个真是惨烈啊! 我家侄子出国留学,我当时的意见就是只来美国加拿大,我指出日本澳洲虽是发达国家,但是地缘上离中国太近了,各种风险,危险系数太大了,想不到今天中国就能用最新病毒弄瘫了邻国。 消灭赤纳粹,全世界人民义不容辞,加油!
不要拿我的饭盒
6 楼
noname你个小破b马甲,滚一边去
无边无际
7 楼
oh, my god
m
mmnn66777
8 楼
这次武汉肺炎,给中国的国家声誉造成的破坏,怎么说都不为过,现在全世界基本上把中国看成是与索马里、利比亚、伊拉克、朝鲜、刚果、安哥拉等同一类的国家了,甚至更低。等武汉肺炎疫情过后,中国再老老实实地度过二、三十年,也不知道能否恢复声誉。
胡小海
9 楼
离别武汉岁月多, 近来毒性半消磨。 唯有门前韩国道, 春风不改旧时波。
大石
10 楼
这次冠毒,中国处理的最为果断和及时,看不出全世界有任何国家可以攀比。西方大国基本上都基本同意这一看法,把中国的行动视为目前最高样板。只有文学城里的反华渣滓们随着病毒拼命骚动。
0
0101011
11 楼
还是北朝鲜的共产主义制度最优越,边境说关就关,到现在一个病毒都没有。
美丽泉水
12 楼
还是朝鲜干得漂亮好不好。当然这是中国未来努力的方向。 大石 发表评论于 2020-02-23 22:21:52 这次冠毒,中国处理的最为果断和及时,看不出全世界有任何国家可以攀比。西方大国基本上都基本同意这一看法,把中国的行动视为目前最高样板。只有文学城里的反华渣滓们随着病毒拼命骚动。
辰子申
13 楼
从钻石公主号接走的好几个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的M国洋人,检测呈阳性,身体却无任何症状!跟健康人一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原来连新冠肺炎病毒也怕洋人!
八戒.
14 楼
医生不知道怎么防护?
小钊
15 楼
防疫救灾,没有哪个大国能比中国做得好。
g
gameon
16 楼
批评容易,实干不易。 资姓国家面对大规模疫情,百分之百封城封口根本做不到,只能是放任自流靠自然力量灭疫。
z
zhshqg
17 楼
中共早说了,跟着俺们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俺们输出一个病毒,全世界大家一起遭灾。
汉武盛世
18 楼
辰子申 发表评论于 2020-02-24 03:43:00 从钻石公主号接走的好几个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的M国洋人,检测呈阳性,身体却无任何症状!跟健康人一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原来连新冠肺炎病毒也怕洋人! =============================================== 这正是让人担心的事,新冠病毒是死亡率低,传染性高,很多人带病毒却没症状。
g
ganster
19 楼
大石 发表评论于 2020-02-23 22:21:52 这次冠毒,中国处理的最为果断和及时 //////////////// 你这个是真扯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