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增244%!法拉盛入室盗窃增幅全纽约第一!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17日 5点5分 PT
  返回列表
70212 阅读
22 评论
纽约华人资讯网

纽约华人资讯网综合报道 纽约市警察局公布的最新犯罪统计数据显示,市警第109分局的辖区,包括纽约最大华人聚居区之一的皇后区法拉盛及周边地区,今年以来犯罪率激增。尤其是入室盗窃案,在过去4周内报告的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4%,增幅居全市最高。109分局表示这是“非常困难的时期”,宣布建立新的特别小组,专门处理街头犯罪问题。

位于法拉盛市中心的市警109分局。

法拉盛犯罪率增幅全市最高,处于“非常困难时期”

纽约市警察局第109分局服务于皇后区的东北部地区,辖区包括法拉盛市中心、法拉盛东部、皇后山(Queensboro Hill)、大学点(College Point)、Malba、白石(Whitestone)、Beechhurst和Bay Terrace,基本上都属于大法拉盛的范围,是全市最大、最密集的华人聚居区之一。

今年到目前为止,市警第109分局已经报告的犯罪数量为1988起,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1%。

纽约市警察局第109分局指挥官霍尔(Louron Hall)在鲍恩街社区教堂(Bowne Street Community Church)举行的109区社区委员会会议上说,目前本区所有七大类犯罪都有所增加:谋杀、强奸、抢劫、重罪攻击、入室盗窃、重大盗窃和重大汽车盗窃。

“我们正在经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霍尔说。“现在,在犯罪率的增加幅度方面,我们是全市第一。”

市警第109分局指挥官霍尔在社区委员会会议上。

今年到目前为止,109分局辖区报告了4起杀人案、4起枪击案、25起强奸案、195起抢劫案、1536起财产犯罪。与比去年同期相比,抢劫案几乎翻倍(增加91%),入室盗窃案增加了53%,重大盗窃案增加了118%,重大汽车盗窃案也增加了13%。

在过去28天的时间里,109分局辖区的犯罪率也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入室盗窃增两倍多,警方鼓励居民装摄像头

在最新统计数据中,最惊人的一项是:在截止到9月11日的之前4周时间里,109分局辖区所报告的住宅入室盗窃案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4%。

纽约警局公布的109分局犯罪统计数据。

霍尔在社区会议上鼓励社区居民们在家里安装摄像头。

霍尔说,由于纽约仍处于从新冠疫情中缓慢恢复的时期中,戴口罩的人并不像疫情之前那样被认为是可疑的。

“以前如果你看到有人戴口罩,你会打911。但是现在,情况并非如此。事情是非常困难的。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回到过去的方式。”霍尔说。

霍尔补充说,随着911报警电话数量增加,他们今年反而还减少了42名警察。单在9月9日一天,就有不同部门的6名警察从分局辞职。

会上有居民代表问及,常有居民打电话求助时,警察却不能及时出现。霍尔承认这是一个问题,因为109分局所覆盖的是一个人口非常密集的辖区,而能够出勤的警察人手不够。

在回答有关嫌犯被逮捕后又被释放的问题时,霍尔说,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警察会感到沮丧,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完成他们的工作。

“这些警官是最优秀的人,他们每天都在这里做着出色的工作,”霍尔说,并且现场为两名警察在8月份的一次逮捕行动颁奖。

法拉盛市中心抢劫频发,民众须警惕

据霍尔说,警方在不同时段接到大量发生在法拉盛市中心的街头抢劫案报警。

霍尔说:“一些人,要么步行,要么骑着摩托车,抢夺行人随身携带的钱包、首饰、信用卡和现金。”“在街上,我们必须非常警惕,不能老是只顾埋头看手机。这些都是机会犯罪。”

法拉盛街头。

霍尔说,法拉盛市中心还发生了多起对商铺的抢劫案,男性嫌犯戴着口罩和帽兜,接近收银台后面的店员,抢走店里的现金和香烟。

成立专门小组打击街头犯罪

据QNS报道,109分局指挥官霍尔在社区委员会会议上宣布,从下周一(9月19日)开始,位于法拉盛市中心的109分局将实施一项积极的战略,来抑制辖区内重大犯罪案件激增的趋势。

位于法拉盛市中心的市警109分局。

霍尔将建立一个由一名警督、三名警司和30名警察组成的特别部门,专门应对街头犯罪问题。该部门将分成三个小组,每组10名警官,在整个辖区内进行巡查。

皇后区区长多诺万·理查兹在一份声明中说,109分局的统计数据“令人震惊,令人严重关切”。

“我们显然仍在遭受整个社会因新冠疫情而经历的破坏,”理查兹说。“从长远来看,这些只能通过改善经济环境和建立一个为所有纽约人服务的社会网络来解决。这一直是并将继续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a
aionst
1 楼
世界警察喊灯塔韭菜拥枪自保
s
sunnysky
2 楼
一个衰落的帝国外强中干,内乱动荡。
m
mpb
3 楼
这都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根源是法律出现问题了,抓了就放,犯罪成本太低 [1评]
l
lyy
4 楼
根源是种族歧视和贫富不均。解散警察,建立社区安全组织才是出路。
阳光俊男
5 楼
太多黑民,太多现金,太多黑钱。 都是跟兲朝有关。
嘿呀嘿呀啊哟哟
6 楼
当你经济陷入困境的时候,犯罪就成了可选项,这一点不丢人。(西方现在通货膨胀如此严重,经济又持续衰退,大企业疯狂裁员,抢劫,盗窃不涨就怪了。)
嘿呀嘿呀啊哟哟
7 楼
华人毕竟处于西方歧视链最底层,经济不好肯定拿华人开刀,等中美因为台湾开战,那西方华人会被黑白杀进地狱。(西方华人早日分散投资,免得人财两空) [1评]
流浪枪手
8 楼
我人当自强,少纷争,左手选票右手枪!
c
cloct
9 楼
再底层也比韭菜强百倍,中国要是敢打台湾,最惨的绝对是韭菜们。
南方来风
10 楼
种瓜得瓜,黄皮左逼高兴死了。
w
wushang
11 楼
左逼正在享受自己的充满毒品罪犯和非法移民流浪汉的理想世界。不乐意的搬走。
沙漠之狐
12 楼
美国警察就是社会安全组织,由市长,州长雇佣的。问题不是出在警察,而是白左把法律搞扭曲了。 偷盗不入狱,犯罪成本太低。那当然零元购,满街撬开别人的门拿东西。 - 抓住也就是几天的事。
英国流氓
13 楼
等你出狱后 出国看一下再瞎哔哔 别整天看监狱里的北京人在纽约 太老了
英国流氓
14 楼
狗屁种族歧视 川普就说过 law and order 没有其他办法 白等这流的白左就算了吧
S
Sytech
15 楼
白左州警察执法越来越困难,华人不搬走就等遭殃吧,关键还有不少脑子进水的黄左
g
gamma
16 楼
法拉盛地下室是狗粮的故乡 -自由女神-
金三
17 楼
美国这么乱,可是爱国的中国人死都不回到他们爱的祖国,是人格分裂?贱?还是怕被大白捅,尤其这个网站上的货。
网络激活
18 楼
一堆坑蒙拐骗偷的墙国小黄人聚居地,当然乱
c
charlie19eyes
19 楼
自己煽动国会山暴乱很多人都已经定罪了trump还死不承认 自己的律师会计军师都吃牢饭了还有脸说 law and order
无欲则刚
20 楼
法拉盛现在怎么 是越来越乱啦……
t
tianzhihu
21 楼
法拉盛不就是这3年多了一大坨买不到机票而滞留的粉红小留和老年毛左和故意黑下来的探亲5毛,这群没有工作签证的穷逼啥事干不出来?扯啥犊子
英国流氓
22 楼
: BLM乱很多人都已经定罪了白左还死不承认 每天枪战 抢劫 却无罪处理。 当然需要川普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