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孕妇被连开11枪残杀,警方震怒:真受够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1月23日 13点58分 PT
  返回列表
71717 阅读
96 评论
综合新闻
Pregnant Woman Shot, Killed Returning Home From Her Baby Shower, Philadelphia Police Say https://t.co/2sAJHmCJEn

— zellie (@zellieimani) November 22, 2021
A pregnant woman unloading gifts from her own baby shower was fatally shot outside a Philadelphia home Saturday night in what police said they suspect was a "cowardly" targeted shooting. https://t.co/xijG8eEvn2

— ABC News (@ABC) November 21, 2021

美国人正在被枪支暴力包围,随时都可能被射杀,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美国民众的真实担忧。近日,美国费城又发生了一起令人发指的枪击案,一名怀孕7个月的孕妇,在自己家门口身中十多枪,与腹中的胎儿不幸身亡。而事发当晚,她才刚刚参加完迎接新生儿降生的派对。

据环球网23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8点30分左右,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发生一起恶性枪击案。一名刚参加完迎接新生儿派对的孕妇驱车回家,在家门口,她正从车里卸下亲朋好友赠送的礼物。突然间,“砰、砰、砰”,枪声接连响起,这名孕妇倒在血泊之中。

正在附近街区巡逻的一名警员听到了枪声,立即与同事赶到现场,发现受害人已经身中好几枪。后来,这名32岁的孕妇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最终因抢救无效宣布死亡,她腹中七个月的胎儿也没能存活下来。当地警方介绍,受害女子腹部至少有11处枪伤,头部也有枪伤,嫌疑人目标非常明确,特意针对孕妇及其腹中胎儿,他们正在确认嫌疑人及其作案目的,案件正在调查中。费城市长肯尼发表声明称,将悬赏5万美元收集案件线索。

这起针对孕妇和胎儿的枪击案点燃了当地人的怒火,受害孕妇的邻居对媒体抱怨,“真是受够了”,当地政府是时候采取措施了。就连费城警察都开始对一起又一起的枪击案感到绝望,警局副专员库尔特告诉媒体,已经“受够了”当地不断上升的枪支暴力,儿童会被枪杀,就连还没出生的孩子都会被杀死,这座城市到底怎么了?

20日,费城不止发生这一起枪击案,当天3点45分左右,一名男子在车中被枪杀;凌晨0时15分左右,一名华裔司机遭遇3名黑人男子持枪抢劫,他掏出手枪反击,造成1死2伤。这名华裔司机拥有持枪许可证,其邻居认为,华裔男子的行为属于自卫,只有持枪反击才能保住自己和家人的性命。

据报道,今年以来,费城共计发生大约496起凶杀案,比去年增长了14%,其中,有近400起都是枪击引发的。由于枪声、命案不断,当地一些学生甚至不敢出门上学,有高中生认为,费城实际上已沦为“战区”。不只是费城,全美枪击案件都在激增。引发舆论巨大的关注的两件事是,本月初,24岁的中国留学生在芝加哥大学附近惨遭抢劫枪杀;而本月19日,枪杀2人的17岁白人男孩里滕豪斯被无罪释放,引发全美多地民众抗议。

相关数据显示,去年全美共有4万人死于枪击,而截至11月1日,今年全美已有超3.7万人死于枪击,按照这一趋势,今年美国枪击案死亡人数将超过去年,成为史上最暴力、最血腥的一年。

枪支泛滥、新冠疫情、经济崩溃、种族歧视和政治分裂等,使得枪击浪潮席卷全美,这已经成为新冠病毒之外,美国所面临的又一“流行病”,并且要更难治愈。

r
rrrd
1 楼
美国其实挺安全的,这些枪击案件都是孤立的事件。
h
hombre
2 楼
Philadelphia is a shithole city.
E
Etornado
3 楼
费城什么都缺,就是不缺O8的儿子们。
n
nyfan
4 楼
这都要感谢猪党的英明领导,和投猪党票的圣母!
s
seator
5 楼
Etornado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1:59:43费城什么都缺,就是不缺O8的儿子们。 ======= 死者也是奥巴马的女儿
花果山庄主
6 楼
O8的亲子女们
U
US_Lion
7 楼
要尊重美国的宪法,宪法规定拥枪。
s
swj2000
8 楼
这是在讽刺吗? -============================== rrrd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1:19:37 美国其实挺安全的,这些枪击案件都是孤立的事件。
密码忘记了
9 楼
张嘴闭嘴都是在责怪枪,完全不敢提都是啥人干的。命贵,警察也惹不起啊!
f
fonsony
10 楼
关民主党何干?民主党是禁枪党、共和党是持枪人、
f
fonsony
11 楼
合法拥枪对华人有利、
河西海龟
12 楼
美国宠黑的结果
b
balsam_pear_k
13 楼
完全禁了枪,只家哥南区治安就好了。傻X才信,是人出问题了!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3:40:26 关民主党何干?民主党是禁枪党、共和党是持枪人、
拾麦客
14 楼
教育问题和道德问题,跟有没有枪没关系。成天鼓励学生过度自我,对有行为问题的小孩儿过度放纵。现在自食其果。瑞士人人拥枪,没见这么多枪击案。美国人即使没有枪,童党和黑帮们不会用刀,用炸弹,用车撞,用拳头打死你吗?
黄雀在后
15 楼
民主党纵容犯罪,逼得百姓拥枪。若严惩犯罪,恢复死刑,百姓能安居乐业,拥枪是不需要。
党组组长
16 楼
没看到也没提到是命贵干的呀 !
p
phx007
17 楼
result of democrats defunding police. if you want to be safe, vote for republican for local and federal elections.
血刀老祖
18 楼
在中国人眼里美国马上就要崩了!其实美国一直是这样子。多元共存
L
LAOK
19 楼
让我们高声赞美伟大的美国!是自由人权的灯塔!在美国,这都不算事儿!到处枪杀抢劫都是自由的升华!都是体制先进的体现!都是政府领导有方英明!美国社会治安比独裁中国好一万倍!美国都有润物细无声般的修复功能!中国没有枪杀?那是他们没枪!中国没有抢劫零元购?那是他们没有东西可抢!是他们的人民没有抢劫的自由和人权!祝这个BLACK friday美国的抢劫杀人的自由人权遍地开花!
家有桃梨
20 楼
美国人民的悲惨生活
悠悠清风
21 楼
费城以及其他猪党重镇都一样,犯罪泛滥,官官的给黑命贵下跪。要想安全,请投共和党!
L
Leah_lee
22 楼
华人大哥安了摄像头,容易追凶取证。这家没安。
L
Leah_lee
23 楼
太可恶了。一定是那些人干的
s
showers
24 楼
准确说是黑人黑人黑人问题
t
true?
25 楼
那些关心彭帅的名人,还有联合国及各国高官,也来关心一下美国人吧。毕竟彭帅肯定没有生命危险,并且大家表示的关心也很多了。 难道又要象新冠疫情一样,大家只关心中国死几个人,却不关.心美国每天死成千上万人? 仅仅几年之前的感觉是美国人命很值钱。这变化也太快太大了。让在美华人一时适应不了。
小毛er
26 楼
黑吃黑?
基本算好人
27 楼
楼下有人问和民主党何干?1 降低对罪犯惩罚,2 无或低保释金保释,3 打击警察 4 舆论支持 罪犯,还不够?如果禁枪,良民没枪,罪犯一样有枪。费城大哥不是被抢就是被打死。这还不够吗?民主党的福利政策加速了那些人的蠹虫化,除了偷抢没别的本事。还不够吗?所有高犯罪率城市几乎都是民主党当权。这还不够吗?
g
gameon
28 楼
hombre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1:42:19 Philadelphia is a shithole city. ///////// 大胆。 费城可是美国民主发源地。
t
theriver1
29 楼
虽然黑杀黑降低了我的愤怒指数,但我还是不能理解,这帮畜牲们在把曾经诞生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的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名城(没有之一)变成了非洲狩猎场后,对一个手无寸铁的孕妇如何下得去手???!!!
C
CTPCW
30 楼
民主党的福利政策加速了那些人的蠹虫化,除了偷抢没别的本事。
H
Htbain5898
31 楼
美国现在州州都有shithole city,任凭猪裆胡搞下去, 变成南非指日可待。
z
zgw
32 楼
那些用于犯罪的枪都是合法登记的吗?禁枪能减少犯罪还是增加人们受害的风险?如果没有枪支保护你自己,你靠什么?靠警察?可能警察也就在你死后表示我们要改善治安,仅此而已。
三棵树
33 楼
黑人是美國的毒瘤。民主黨養育了這個毒瘤。
东方明珠中国风
34 楼
必须请出联合国,社会治安已经开始影响到各个角落。
思想起
35 楼
就是BLM的恶果。其中有些是不工作,靠拿政府救济,纳税人养着的无赖。
西
西岸-影
36 楼
反对禁枪的人不妨举例说明哪个禁枪的国家有美国这种治安局面?亚洲国家就不说了,英国和澳大利亚都是在本世纪跨世纪前后才禁枪的。 拿瑞士做不禁枪的例子是非常无知的概念,瑞士是单一种族单一文化的国家,更是社会富裕程度相对平均的国家,这种社会里矛盾相对低很多。 而美国社会客观上是多元化结构,种族歧视是系统性的,如今因为经济停滞通胀高涨而社会矛盾激化。美国贫富差距不仅在发达国家中最大,也是自己在战后最大,是唯一不是社会主义的,基尼系数与秘鲁差不多。一个社会最重要的要素就是财富分配模式,如果你与第三世界国家的分配模式一样,你就得到一个第三世界国家,美国就是例子。 再问一遍,禁枪的国家有哪个是像美国这种治安局面,每天平均因为枪支死人一百多? 有一个常识应该知道,想要暴力犯罪的人,永远可以弄到比良民具有的武器更强大的武器,否则也不会想到暴力犯罪。 另一个不难见到的现象是,当你拥有比他人更强大的武器时,就更愿意使用暴力解决矛盾,因为最直接和对你成本最低。也就是哪怕你曾经是良民,你这时也是罪犯坯子了。
约翰捞面
37 楼
二三十年内,美国的枪支问题可能动摇美国的国本。相对而言,这件事只能算小事一桩。
即将入段
38 楼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5:47:59 虽然黑杀黑降低了我的愤怒指数,但我还是不能理解,这帮畜牲们在把曾经诞生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的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名城(没有之一)变成了非洲狩猎场后,对一个手无寸铁的孕妇如何下得去手???!!! ======================================= 就是前黑男友干的。
t
theriver1
39 楼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6:05:41 反对禁枪的人不妨举例说明哪个禁枪的国家有美国这种治安局面? 再问一遍,禁枪的国家有哪个是像美国这种治安局面,每天平均因为枪支死人一百多? ------------------- 文学城里最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人,就属楼下这个无知无耻的五毛。禁枪的国家比美国犯罪率高好几倍的国家多得数不过来。全世界凶杀和犯罪最猖獗,黑帮最肆无忌惮的国家,基本上都禁枪。最好的例子就是曾经荣登世界犯罪和凶杀双料冠军的南非,谋杀和毒品泛滥的墨西哥,世界黑帮密度最高的海地,以及中美洲的几个世界文明凶杀大国(洪都拉斯、危地马拉...)
l
layzucb
40 楼
费城加速芝加哥化, 可惜了2城的2所好大学
花自飘落
41 楼
有良知有点常识的人,绝不会支持打压警察抹黑警察的极左民主党和他们的暴力打手黑名贵! 华人同胞们,为了社区安全和自家姓名,用枪保卫自己和孩子,支持保守共和理念,捍卫美国的传统价值!
t
theriver1
42 楼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6:05:41 而美国社会客观上是多元化结构,种族歧视是系统性的... -------------------- 鉴别五毛又有了新标准。面对黑人日益猖獗的犯罪和对华人越来越多的暴力事件,任何一位有良心的中国人都不会站在黑人一边,更不会与BLM穿一条裤子:认为黑人暴力事件是系统性的种族歧视造成的。只有西岸-影这种良心被狗吃了的五毛,才会坚持以上两种奇葩观点!
g
gameon
43 楼
做绵羊不可能逃脱被宰杀的命运。只是个时间问题。 弱小的亚裔,特别是华人,已经成为出名的行走"提款机"。不招事,不惹事,但事会不请自来。 要特别感谢美国的拥枪权。一枪在手,瞬间能让盈弱的华人,变成街头强者。 剩下的就是比反应快。这一点,华人绝不输给任何人。
花自飘落
44 楼
面对黑名贵极高的暴力犯罪和打砸抢烧的事实,面对民主党治理统治多年的大城市打压抹黑和压制制约警察的大城市的治安恶化,我们亚裔华裔被打被抢被杀的9成以上都是黑天使的暴力犯罪,而且都是非法枪支,因为几十块100块的抢劫就打死我们的风华正茂年轻的学子,在纽约,在费城欺负暴打我们黄种人的都是奥巴马的黑天使干儿子,我们华人还腆着脸支持极左民主党和黑名贵暴力组织,良心和天理何在?
东方明珠中国风
45 楼
一说禁枪就跟黑帮枪战林立的国家比,美国政府作为世界警察就是这么无能?会让一众小弟们寒心的。
W
Wuweixiao
46 楼
华人拥枪,英雄奋起
瞎忙忙
47 楼
低下讨论禁枪有没有用,连比较对象都错了. 美国应该与经济水平差不多的发达国家比,不需要看数字,显然美国在发达国家中是凶杀率最高的.前几天的新闻已经提到,美国每10万人谋杀率是6.5人.
D
Deepspace_01
48 楼
花自飘落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6:47:41 在纽约,在费城欺负暴打我们黄种人的都是奥巴马的黑天使干儿子,我们华人还腆着脸支持极左民主党和黑名贵暴力组织,良心和天理何在? ========================================= 说的极是
t
theriver1
49 楼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6:05:41 再问一遍,禁枪的国家有哪个是像美国这种治安局面,每天平均因为枪支死人一百多? ---------------- 给这位满嘴胡说八道的五毛提供一点证据。网上查到的国际谋杀犯罪率(每10万人)各国排名,最新数据是世界银行2018年的报表(川普执政时期):其中谋杀率排在前几名的是以下几个南部非洲和中美洲国家:南非36,莱索托46,尼日利亚35,委内瑞拉37,墨西哥29,巴西27,洪都拉斯39,牙买加44,萨尔瓦多52。所有这些国家,一律禁枪!一律禁枪!一律禁枪!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相比之下,美国的谋杀率只有5,比俄罗斯都整整少了40%!而俄罗斯也是禁枪的!别忘了,美国的黑人人口占18%,如此庞大比例之下,美国没有滑入类似中南美洲那样的深渊,一个关键因素就是美国不禁枪!
S
SoWhatAgain
50 楼
难道中共说对了? 美国快玩完了?
花自飘落
51 楼
那些不感恩美国,睁眼说瞎话的华人,摸着你们的良心想想美国给世界文明和科技进步做出了无与伦比的贡献,美国是最慈善最援助穷国破国的国家,美国伸出的援手和出钱出力最慷慨的国家,美国是给移民和平民百姓最多机会的国家,美国的白人基督徒是最善良最悲悯的一群人。 说美国是系统种族歧视的左派人士摸着你们的良心问问自己为什么拼命移民美国和把自己的孩子留在美国?? 只有百分之12的黑人都能在美国选出来黑人总统和无才无德就知道傻笑的小三副总统,还说美国是最歧视的国家,只有两只泯灭的人才能这样讲话! ,我感恩美国当年张口怀抱接纳和拥抱了我们,我心存感恩,并且热爱美国的传统价值和国父们流血流汗建立起来的基督文明国家,感谢那些勤劳朴实见义勇为良善正直的美国人民,美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同胞们为了自己的退休生活的安宁安全和子孙后代的未来,请行动起来,,不能让左棍民主党搞社会主义大政府一党独大而毁了这个美好的国家,我们和我们的下一代热爱美利坚家园!
S
SoWhatAgain
52 楼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7:06:58 ———————————————————- 在美国开枪的人大多数是不会判成谋杀罪的,很多是精神病或无罪释放。 好律师只要能忽悠无专业知识的陪审团就行了。
S
SoWhatAgain
53 楼
花自飘落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7:11:01 ———————————————- 你的意思是只要美国对世界贡献最大,美国就完美了,不需要听到批评了? 看来你的思想还在国内。
C
CU_2014
54 楼
底下有几个美国玻璃心,不至于吧。美国治安在恶化, 难道你们看不出来吗?
t
theriver1
55 楼
瞎忙忙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7:02:25 低下讨论禁枪有没有用,连比较对象都错了. 美国应该与经济水平差不多的发达国家比,不需要看数字,显然美国在发达国家中是凶杀率最高的.前几天的新闻已经提到,美国每10万人谋杀率是6.5人. ------------------- 不认同你的观点。全世界所有发达国家,只有美国和加拿大属于移民国家,其它全都是单一种族国家(除了日本和亚洲四小龙是单一东亚人种为主,其它都是白人为主),而加拿大的非洲裔人口比例只有1.2%,只有美国的1/18,所以加拿大的谋杀率比美国少了60%。 另外,川普执政时期的2018年美国的10万人谋杀率是5人,如今拜登治下竟然猛增到6.5人,可见民主党对BLM的绥靖政策对美国的伤害有多大!
t
theriver1
56 楼
SoWhatAgain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7:13:21 在美国开枪的人大多数是不会判成谋杀罪的,很多是精神病或无罪释放。 好律师只要能忽悠无专业知识的陪审团就行了。 -------------------- 五毛的无知无耻令人瞠目结舌。
马年生
57 楼
美国这个感恩季节太多不祥的征兆。
n
nuinuima
58 楼
党妈教育的出来的五毛翻墙钻狗洞到墙外给党妈丢人,五毛是辱党妈的主力军 ~~~~~~~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7:28:25 SoWhatAgain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7:13:21 在美国开枪的人大多数是不会判成谋杀罪的,很多是精神病或无罪释放。 好律师只要能忽悠无专业知识的陪审团就行了。 -------------------- 五毛的无知无耻令人瞠目结舌。
5
5mslj
59 楼
这个是谋杀,和抢劫不是一回事儿,用菜刀也可以完成。 不过,美国民主党控制的地盘,治安确实在恶化。 民主党,加油
田子坊
60 楼
花自飘落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6:47:41 面对黑名贵极高的暴力犯罪和打砸抢烧的事实,面对民主党治理统治多年的大城市打压抹黑和压制制约警察的大城市的治安恶化,我们亚裔华裔被打被抢被杀的9成以上都是黑天使的暴力犯罪,而且都是非法枪支,因为几十块100块的抢劫就打死我们的风华正茂年轻的学子,在纽约,在费城欺负暴打我们黄种人的都是奥巴马的黑天使干儿子,我们华人还腆着脸支持极左民主党和黑名贵暴力组织,良心和天理何在? ————- +1000
j
jiankliu
61 楼
美国每10万人谋杀率是6.5人,不如病毒
周老大
62 楼
反枪请用小脚趾想一想,加一条法律对本就非法的黑枪有何作用?
周老大
63 楼
禁不了黑枪禁合法的,与杀良冒功有何区别?
指书达理
64 楼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6:05:41 ...... 有一个常识应该知道,想要暴力犯罪的人,永远可以弄到比良民具有的武器更强大的武器,否则也不会想到暴力犯罪。 ...... ------ 你这么说,难道是要良民都坐以待毙吗? 一个人高马大肌肉发达的抢匪用不着更强大的武器,弱小的(亚裔)良民如果被禁枪,只有坐以待毙。本案中的罪犯只用刀或者赤手空拳也可以杀死孕妇。 暴力并不都是坏的,也不都是犯罪,犯罪的人更怕良民的暴力。甚至左派的老巫师马克思把"国家"也定义为"一个暴力机器",关键是掌握在谁的手中。 人们常说"暴力犯罪",好像暴力就是犯罪一样,实际上暴力也可以反犯罪。警察,法庭,监狱,死刑,等等,都是以暴力作为后盾的。 如果良民无法从警察和法庭得到保护,或冤屈得以昭雪,那他们的暴力也可能是正义的。
四月春风似剪刀
65 楼
在美国开枪杀人只要不涉及种族和政治,还是能秉公判处谋杀有罪的,当然有钱找个能忽悠的顶级流氓大律师很关键,除了死了不能说活,其他皆有可能实现。吃瓜群众当陪审团可以防止司法腐败,也造成司法审理靠运气的荒谬。 SoWhatAgain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7:13:21 在美国开枪的人大多数是不会判成谋杀罪的,很多是精神病或无罪释放。 好律师只要能忽悠无专业知识的陪审团就行了。
四月春风似剪刀
66 楼
Between 1982 and May 2021, 66 out of the 124 mass shootings in the United States were carried out by white shooters. By comparison, the perpetrator was African American in 21 mass shootings, and Latino in 10. When calculated as percentages, this amounts to 53 percent, 17 percent and eight percent respectively. https://www.statista.com/statistics/476456/mass-shootings-in-the-us-by-shooter-s-race/
h
hillmodel
67 楼
楼下这位“四月春风似剪刀”, 你在引用 “66 out of the 124 mass shootings”, 应该也提供一下白人占总人口的比例。最重要的是被枪杀的人数里,有多少是手无寸铁被杀的? 楼下某些为禁枪狡辩的,禁枪不是减少枪杀案件的唯一方法。但是如果依法禁枪,带来的是那些非法持枪者被警察合法枪杀的比例会极大提高,由此带来的是非法持枪犯罪被直接击毙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二介绍犯罪。 当然,美国司法的极端化和政府的瞎作为,也是枪杀案增加的原因。 楼下那位“theriver1‘,你的有些观点有一定道理,但是,随便给人扣帽子不可取。
w
whshw
68 楼
花自飘落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6:47:41 。。。。良心和天理何在? ----------------- 其实无关良心和天理,绝大数就是为了自己利益,所谓屁股决定脑袋;当然也不乏脑CAN者
y
yl233
69 楼
兄弟,我真不知道你所说的系统性种族歧视从何而来。你这儿的系统性种族歧视肯定是指对黑人的种族歧视。不要摆出一副学者的架子,拿出几个冷冰冰的统计数字来说事儿。社会问题必须要跟深入社会以后才有发言权。否则任何发言都是在欺骗自己同时也在误导别人。我说的接触是指你在几个大城市的黑人区里面住过至少半年以上,其中三个月必须是在黑人家中住,你的观点就会改变了。本人敢提出这样的要求就是本人有这样的经历,并且有这样的思想观念转变过程。现在的问题是民主党的政策矫枉过正,反而把黑人搞成的超级种族。要说歧视,也是黑人对别的种族的歧视。华人在歧视链的最低端。本人在一个公司干了七年才拿到的位置一个黑人刚毕业不到两年就坐到了同样的位置。要说是搞政治,黑人做到总统我也无话可说。但我们这是药厂是要做研究的把一个能力智力都不匹配的人提上来,简直是一个灾难,不但帮不了忙反而搞出来各种问题脱脱妥妥的一个猪队友。说到基尼指数贫富差距,美国有超过1000多万的非法移民,这些人连正常的工作许可都没有,但是他们不但可以养活自己,而且可以拖家带口。为什么黑人就不能养活自己?你如果还是固执己见认为对黑人的歧视是系统性的这种歧视的根源在哪儿?就因为他们长的黒?开句玩笑,我们的包公脸长得黑是刚直不阿的代表。你如果在你们家是那个好吃懒做的那一辈对你们家没有任何贡献发到处惹是生非,你们家人对你的歧视是不是也可以理解。 ”而美国社会客观上是多元化结构,种族歧视是系统性的,如今因为经济停滞通胀高涨而社会矛盾激化。美国贫富差距不仅在发达国家中最大,也是自己在战后最大,是唯一不是社会主义的,基尼系数与秘鲁差不多。一个社会最重要的要素就是财富分配模式,如果你与第三世界国家的分配模式一样,你就得到一个第三世界国家,美国就是例子。”
w
whshw
70 楼
花自飘落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7:11:01那些不感恩美国,睁眼说瞎话的华人,摸着你们的良心想想 。。。。 ,我感恩美国当年张口怀抱接纳和拥抱了我们,。。。 ------------------------------------------ 说出了我心里话,谢谢你 @花自飘落
小鱼观景
71 楼
对这类新闻麻木了,悲哀
g
guangji
72 楼
拉屎不出怪茅坑!
w
whshw
73 楼
hillmodel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8:35:15 楼下某些为禁枪狡辩的, ... 楼下那位“theriver1‘,你的有些观点有一定道理,但是,随便给人扣帽子不可取。 --------------------------- 什么叫“狡辩” ? 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theriver1‘ 甩你百条大街!
四月春风似剪刀
74 楼
According to the 2020 Census, Non-Latino white make up 60% of the country's population, 我就应该为他们只造成53% mass shooting 感激涕零了?在这些变态杀人案,除了手无寸铁还有个别带手枪的,在机关枪面前有用吗?这些mass shooting 具体死在各种族手里多少人,去找统计局要数据吧。 hillmodel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8:35:15 楼下这位“四月春风似剪刀”, 你在引用 “66 out of the 124 mass shootings”, 应该也提供一下白人占总人口的比例。最重要的是被枪杀的人数里,有多少是手无寸铁被杀的?
三木匠
75 楼
“冷冰冰的统计数字”后面就是真相。。。别跟统计过不去。。。别犯傻!
c
commonpeople
76 楼
来民主党,接着defund police
人心不平
77 楼
四月春风似剪刀, 你的统计数字片面,误导。你只列举了mass shooting. 而事实是美国绝大多数枪击死亡是抢劫一类的个体犯罪枪击。你看看这些数字吧。不知你是有意误导还是心存无知的偏见 用你所用的年代查,1982-2021,mass shooting死亡人数是996人。 https://www.statista.com/statistics/811504/mass-shooting-victims-in-the-united-states-by-fatalities-and-injuries/ 但是仅仅2019年就有39,383 死于枪杀。(39,383 people died as a result of gun violence in 2019。https://legaljobs.io/blog/gun-violence-statistics/)而这些罪犯中有多少是某族裔犯罪,可以自己去查。只不过由于‘政治正确’,要想准确查清某族裔的犯罪率还真挺难。这就是今天的美国,而我们,我们的家人都有可能成为无辜的牺牲品。而你就是助纣为虐的人。想问问,你住在黑人区吗?你有胆量不带枪出入芝加哥南城,中国留学生被枪杀的区域吗?谁是那里的拥枪杀人犯,白人罪犯多还是黑人罪犯多?人可以无知,没良心,但是睁着眼睛撒谎就是无耻。
A
ANGELS
78 楼
所以要拥枪啊,如果这个孕妇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拿一把枪,安全性就大大增加了。
四月春风似剪刀
79 楼
整天宣传民众拥枪就是保护自己,已经枪比人口多了,还要警察干什么?家家全副武装出门就行了,不服直接拔枪,看啥速度快,枪法准,配备好就行了。 三木匠: 赌城那场屠杀只算一起,却死伤千人以上,大数据冷不冷啊?您活得真是明明白白!
四月春风似剪刀
80 楼
人心不平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9:34:00 你有良心不无耻就行,我从来没否认过黑人在他们的比例下持枪犯罪比例高,白人在他们的比例下相对比例低,但是白人造成的枪下死亡不是主体吗?黑人是为了抢劫拿钱,亚裔胆小怕事又有钱,成为目标。白人变态杀人经常是无辜路人,只是他们自己不想活了,拉去一起陪葬。
G
Gooddevil
81 楼
猩猩加油,杀光人类,白等加油,早点当皇帝
人心不平
82 楼
四月春风似剪刀,你不是喜欢统计数字吗,你说 “。。但是白人造成的枪下死亡不是主体吗?。。” 白人是枪下死亡的主体,给我你的统计数字!'枪下死亡'包括mass shooting 和包括本文说的孕妇被残忍强杀的个体犯罪gun violence death,请给出白人是枪杀犯罪的主体统计数字!!!顺便请查查黑人枪杀犯罪的数字,公布出来,这里有小学数学水平的,不,是会数数的人都能明白。
L
LLC
83 楼
反对拥枪的不是脑子进水,就是自己有非法所得的枪。如果立法所有人都不能拥有枪,那非法的枪支市场就更大了,而且一定都是坏人才拥有,好人就等着挨枪子吧。这就是左弊想要的。
四月春风似剪刀
84 楼
都知道民主党要钱,共和党要命,还要拼着命舔大嘴,为大嘴的一切反华言论叫好,只是反中国不是反我们美国华人,那些无脑的美国人连韩国香港日本人都分不清,能分清美籍非美籍?我以为这些人是不怕死的,至少是要钱不要命的。
四月春风似剪刀
85 楼
人心不平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10:15:47 真可笑,谁质疑谁举证,你拿出来也是一样的。 国家的mass shooting 统计数据有的我拿出来,急得某人上蹿下跳的,伤了一颗纯白的心,真是不好意思!
j
jj77036
86 楼
查一查美国哪一个城市有最严的控枪法。 The most strictest gun laws city: New York; Philadelphia; Baltimore; Chicago; Las Vegas; San Francisco. 还都是民主党的地盘呢。 Don't we ask why? 爱因斯坦说:“疯狂就是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样的事情,却期待不同的结果” 继续投票给民主党吧,如果这就是你要的。
j
jj77036
87 楼
你哪里看到“花自飘落”说不需要听到批评了。我觉得“花自飘落”说得没错, 反倒是你的思想还在国内哦。美国并不完美,也远称不上最好,但大多美国人都是世界上最慷慨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的人都还是想要来这个国家。 SoWhatAgain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7:18:40 花自飘落 发表评论于 2021-11-23 07:11:01 ———————————————- 你的意思是只要美国对世界贡献最大,美国就完美了,不需要听到批评了?
有门部关
88 楼
太残忍了。必须通过defund the police来从根本上解决这类犯罪问题。
R
Robinlu
89 楼
美国真是太伟大了。比中国强多了。加油!
90 楼
美国被批评的还少?你打开电视收音机,骂到狗血淋头的。看看天朝伟光正,别说批评就连拍马屁姿势不正确也会被铁拳砸死吧?
夏日的雨后
91 楼
这是小孩父亲雇凶杀人还是小孩父亲的原配来杀小三?
青山留夕阳
92 楼
这是整个社会的永恒包袱,除非有一天大规模控枪。 可以做到的是:每个城市应该有权决定怎样设置监控,这个是必然的趋势,和民主人权没有半点关系。
z
zzbb-bzbz
93 楼
美国类似于《功夫》片头,黑社会干完了,招呼警察出来洗地
人心不平
94 楼
四月春风似剪刀,本来都懒得理你了。但你真是要犯众怒呀。咱能用用脑子吗?这是你说的: “黑人是为了抢劫拿钱,亚裔胆小怕事又有钱,成为目标。白人变态杀人经常是无辜路人”。 黑人抢劫为了拿钱就有理了?亚裔有钱胆小就活该成为目标?变态白人杀的是无辜的人,黑人抢劫杀的人就不无辜?!您能有丁点儿点逻辑思维吗? 得了,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对N弹琴。
四月春风似剪刀
95 楼
人心不平:说不过就歇着去,我放个数据说白人是枪杀案的主体,就上蹦下跳的,遇抢劫时捂住钱包就对了,mass shooting时别人跑,您一定要冲出去做英雄,都跟您是朋友肯定给个面子留个活口。!
无忌哥哥
96 楼
费城?!受够了?!是打算禁枪还是defund police?!